我校八名学子参加第十六期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理论课程学习阶段圆满结束

作者:日期:2024-04-15 10:02:41点击:10

4月8日——4月13日,由兵团团委和兵团学联主办的2024年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团校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理论学习。我校法学院苏鹏、张悦,司法警官学院曹圆圆、武仲焕,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党圆坤,经济管理学院苗晓川,人文艺术学院袁思雨,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柯瑀8名同学参加,满怀期待而去,满载收获而归。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网赌网站哪个最靠谱》《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网赌网站哪个最靠谱》等主要内容,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让学员们学通悟透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结业仪式上,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党圆坤同学作为代表发言时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团学骨干,我们应当时刻谨记此次学习积累下的宝贵经验,用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路、创新的眼光破解我们工作中所面对的各种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扎根新疆、热爱新疆、屯垦戍边”的老兵精神,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兵团青马工程的学习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理论知识的深入讲解,又有实践活动的亲身体验。在与各高校团学干部的交流和理论培训学习中深化了对于团史、党史、兵团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祖国边疆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将继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   稿:校团委

通讯员:黄   玲

编   辑:安婷婷

校对:谢子良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